發新話題
打印

你錯過今生真愛了嗎?

你錯過今生真愛了嗎?

真愛是道單選題,是一道只有兩個備選答案的單選題,而答案是唯一的,解法也是唯一的,一旦錯過了,今生就不再擁有,也許人生最大的幸福莫過於在適當的時間遇見了那個命中注定的真愛!沒辦法,這就是緣分,可遇而不可求,想知道今生的真愛你是否已經錯過了?摘星工廠—星吧的試題會告訴你答案。




你面前有一杯咖啡、一罐可樂、一個蘋果、一個漢堡,如果只能拿一樣來吃的話,你會選擇哪樣呢?
A、咖啡
B、可樂
C、蘋果
D、漢堡




















A、你的真愛緣分會在大學階段出現。早熟型的你心智年齡比同齡人都要成熟,可這並不代表你就有早戀傾向,也許屬於你的緣分要到大學階段才會出現,而且很有可能是一見鍾情的喲!好好期待吧!
B、現階段你的真愛緣分將會降臨。你就像一個懵懂的小孩,什麼事都不放在心上,現階段的你非常渴望緣分提前降臨,可命運就是這樣,一定要讓你經受百般考驗之後,才會將屬於你的那個真愛送到你面前!
C、工作後你才會遇到真愛緣分。心思細密的你可能會過早掉入愛河,可是並不是每一段戀情都有美好的回憶,還是好好提升自身魅力吧,屬於你的緣分可能要等你步入社會,參加工作之後才會降臨喲!
D、你的真愛緣分目前還未到來。熱愛快餐文化的你是個衝動派,天生喜歡冒險,越是危險的事情對你的誘惑力越大,可能現階段的你已經經歷過幾次戀愛,可是這幾次戀愛都像小朋友玩過家家的遊戲一樣,並沒有讓你到達真愛的境界,還是多愛惜自己一點吧,不要太過心急,屬於你的緣份遲早會到來的。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