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MOTO BACKFLIP ME600

MOTO BACKFLIP ME600

MOTO 近來在 Android 智慧型手機領域接連出招,於今日(6/8)在台灣再推一款外型獨特的「後空翻手機」MOTO BACKFLIP ME600,搭載了 Android 2.1 作業系統,不僅具有強大的應用功能,也推翻了智慧型手機一成不變的外觀設計。在 MOTO BACKFLIP ME600 3.1 吋的觸控式螢幕背後,暗藏著靈敏的 BACKTRACK 觸控板,相機鏡頭也顛覆傳統地設計在鍵盤上,特殊的逆向後翻造型,還勇奪 2010 CES 國際消費電子展的最佳手機獎。MOTO BACKFLIP ME600 即將於 6 月份在台灣上市,推出銀色機種,目前詳細的售價資訊尚未對外公布。


▲MOTO BACKFLIP ME600 機身大小為 108 x 53 x 15.3 mm,重量僅有 133g,搭載 Adroid 2.1 作業系統,使用獨家 MOTOBLUR 操作介面。

MOTO BACKFLIP ME600 搭載反應快速的 3.1 吋 HVGA 觸控式螢幕,可顯示 26 萬色,解析度為 320 x 480 pixels
,使用 Qualcomm MSM7201A 528 MHz 核心處理器,具有 500 萬畫素自動對焦相機,加上一顆閃光燈輔助,具備動態錄影能力,可以拍攝每秒 30 畫格的影片,鏡頭別出心裁的設計在鍵盤上,可以滿足喜歡自拍的消費者;結合 GPS / A-GPS 地理定位系統,可在照片上加註座標資訊,上傳到熱門的社群網站上,和好友們分享你的旅行足跡。MOTO BACKFLIP ME600 支援 Wi-Fi 與 3G 無線上網,也可以使用藍牙傳輸檔案,相當符合現代人 24 小時全天候上網的行動需求。


▲MOTO BACKFLIP ME600 造型相當奇特,相當適合想要與眾不同的年輕消費者,不僅擁有輸入快速的 QWERTY 實體鍵盤,還有 3.5 標準耳機插孔,還支援 MP3 / eAAC+ / WAV / WMA9 和 MP4 / H.264 / H.263 / WMV9 多種影音格式,娛樂效能具有不錯的水準。

網路流傳的 MOTO BACKFLIP ME600 開箱影片:


MOTO BACKFLIP 功能特色:
◎ 折疊式橫向翻蓋螢幕,搭配 QWERTY 鍵盤
◎ QWERTY 鍵盤的左下角設有拍照鏡頭
◎ 配有噪音消除專用麥克風
◎ 支援 Google 地圖的街道景圖
◎ 內置加速度傳感器
◎ 3.1 吋 HVGA 觸控主螢幕
◎ 採用獨家 MOTOBLUR 介面
◎ 採用 AnDroid 2.1 作業系統
◎ 500 萬畫素相機,LED 閃光燈 / 自動對焦 / 地理標記
◎ 支援影片錄製功能
◎ 支援 GPS 衛星導航 / 電子羅盤
◎ 支援 Webkit 瀏覽器
◎ 擁有 HSDPA 7.2 Mbps 網路連線能力
◎ 採用 Qualcomm MSM7201A 528MHz 處理器
◎ 支援 MySpace / Twitter / PhotoBucket / Picasa 照片分享社交網站
◎ 內建 512 MB ROM / 256 MB RAM 記憶體,可透過 microSD 記憶卡擴充最高 32GB 的容量。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