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民黨擬對比民調整合 柯:可接受

民黨擬對比民調整合 柯:可接受

台北市長選戰,綠營到底如何整合?傳出民進黨規劃。讓所有在野參選人和藍營對手一對一進行對比式民調,如果民進黨選將都不如柯文哲,就禮讓他選。雖然柯文哲表示可以接受,但呂秀蓮批評,柯文哲只是覬覦民進黨的嫁妝,但要娶的是別人。也砲轟蘇蔡謝,把台北市長選舉當成選黨主席的籌碼。

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這是電影功夫的那個。」

踏進蘭州國宅,柯文哲除了驚訝還是驚訝,黑暗狹小的樓梯間,房屋10坪大小,幾百戶集合式住宅,老舊髒亂不堪,看到柯文哲來,居民聲聲拜託。

柯文哲vs.蘭州國宅住戶:「我們這裡看你了拜託啦,這個房子確實住得很危險,品質又很差。」

蘭州國宅住戶vs.柯文哲:「你出生就住這裡喔對,你看多久了,好幾個市長來都說要都更,都沒有都亂講的亂騙。」

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過去你有走過這一區嗎),沒有啊坦白講喔,因為以前我,就是在台大附近出沒而已,不過看一看真的,第一個是驚訝啦你知道嗎?」

事實上,這裡早從2000年時,就公告為「更新地區」,但十多年過去,歷經馬郝兩任市長,卻沒有進度。

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政府每次都用沒有錢來搪塞,政府怎麼會沒有錢,你蓋花博不是花了140億嗎,你要搞世大運不是要370億嗎,那加起來就500億以上了,如果是我當市長,一定公辦都更,到時反正我跟你保證,我一定會處理掉。」

柯文哲開支票掛保證,不過,要贏得更多支持,還得先解決綠營整合問題,民進黨選對小組禮拜五早上即將開會,可能規劃讓柯文哲和所有其他在野參選人,分別和藍營對手進行一對一民調,如果柯文哲勝出,民進黨就不提名人選。

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現在也是我們拜託別人嘛,希望人家協助我們,所以我們也不會,我們當然沒有開什麼條件,沒有啦,我想只要有助於整合就好了。」

前副總統呂秀蓮:「你要民進黨的嫁妝,你又擺明了你又不入黨,當選了以後他還要找別人,所以要民進黨準備嫁妝,然後要娶別的新娘,整合什麼,差不多黨主席的選舉,已經完全介入在市長選舉,所以何不回過來想,黨主席(改選)完成以後,再來台北市長提名好了,三顆太陽攪在一起的時候,台北市長這局,也不過是他們的籌碼而已。」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