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國標舞大賽 白家綺爆乳裝辣翻

國標舞大賽 白家綺爆乳裝辣翻

藝人白家綺昨晚在職業國標舞大賽擔任表演嘉賓,現場大秀苦練多時的恰恰,不過除了舞技,最吸睛的是她昨晚穿的舞衣,不只露出整片美背,正面還是火辣鏤空裝,好身材一覽無遺,性感指數破表。

一出場就秀出修長美腿,為了職業國標舞大賽的表演,藝人白家綺大跳苦練多時的恰恰,挑戰入行最大尺度。

不只舞步撩人,白家綺身上穿的這套舞衣更是辣翻天,露出整片美背已經夠殺,沒想到正面更是逼死人,亮片鏤空裝,讓豐滿上圍,一覽無遺,原來這套舞衣大有來頭,是跟劉真情商相借。

藝人白家綺vs.舞蹈老師:「本來我希望她的腳,可以抬到這樣子,至少這高度然後我就說,我們要靠身體技巧的巧勁,然後老師說屁股坐低,腳用力踢上來踢,哈哈結果這樣而已。」

不讓白家綺專美於前,舞蹈科班出身的侯怡君,穿著一襲藍紫色舞衣,和搭擋Gino默契十足。高難度特技翻轉,真的是專業級的啦,這可是老師特地幫侯怡君,量身打造的特技舞步。

藝人侯怡君:「設計一個非常特別的,特技動作叫做翻滾吧花枝,因為是老師取的名字,他覺得舞手長腳長,練了很久我整個手,昨天貼的跟18銅人一樣。」

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為了舞台的完美演出,不管是穿著還是舞技,女藝人可說是通通寥落去。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