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不解消息怎外流… 侯佩岑確定懷馬寶

不解消息怎外流… 侯佩岑確定懷馬寶

侯佩岑確定懷孕了,才剛跟公婆告知好消息,立刻外流,她納悶中接受祝福。

下周開始有一連串活動,經紀人藍文采證實說:「確定了,但礙於民間習俗,她可能在滿3個月時才會跟大家聊。」外人推測,可能進醫院產檢時被看到。近來從吳佩慈、大S、阿雅、Nono老婆到侯佩岑,預料演藝圈有一波生子潮。

去年12月侯佩岑才剛跟老公度假回來,演藝圈傳出大S有孕消息時,當時一堆媒體問她女藝人陸續懷孕,是否對她造成壓力?她說:「一點也不會,因為懷孕是件快樂的事,不該有壓力,這是喜事,不是比賽。」她從婚後就規畫先過兩人甜蜜世界,再生個馬寶寶。如今懷孕2個月,算一算預產期,她的「馬寶寶夢」終於實現。

侯佩岑心想事成,計畫懷孕沒經歷太辛苦過程,她說:「沒吃中藥,沒調養身體,單純只是改變生活作息和多運動,每天不到1點就睡了,運動也讓我消去水腫。」演藝圈喜事不斷,侯佩岑之後,不知下一個輪到誰。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