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LG Panther

LG Panther

LG 正準備全力向智慧型手機市場衝刺,而微軟推出的 Windows Phone 7 作業系統,將會是 LG 相當依賴的重要利器。傳聞中首款搭載 Windows Phone 7 作業系統的智慧型手機 - LG Panther,在網路上流傳著更清晰的外觀照,外型上有小幅修改,依照目前時間點來看,應該已十分接近最終版本。LG Panther 在硬體規格上將搭載 1GHz 處理器、側滑式 QWERTY 實體鍵盤、3.5 吋 AMOLED 觸控式螢幕,解析度可達 480 x 800 pixels。LG Panther 預計推出黑色款式,將在今年的九月份發表、第四季發行上市,詳細的價格與是否在台發售,仍未有確切消息。


▲這張 LG Panther 的照片來自於微軟一位法國員工張貼在 Flickr 網站上,3.5 吋的 AMOLED 畫質表現不錯,結合 Windows Phone 7 作業系統的影音和遊戲表現,將提供使用者更優質的享受。

LG Panther 除了作業系統與處理器規格,讓人眼睛為之一亮之外,相機功能也不容小覷,搭載了 500 萬畫素自動對焦相機、LED 閃光燈,以及智慧人臉偵測及微笑偵測模式,且兼具 720P 高畫質錄影功能,由外到內可說是非常完備。此外,LG Panther 還內建 GPS / A-GPS 定位系統、多種智慧感應器、3.5mm 標準耳機插孔,和 Push Email 的商務功能。微軟準備已久的新武器 Windows Phone 7,即將在這個月底發表,而 LG Panther 也進入最後的測試階段,這款機種很有可能就是 Windows Phone 7 的發表會上的展示裝置。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