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韋禮安脫衣解放賣嫩肌 驚險落海嚇壞人

韋禮安脫衣解放賣嫩肌 驚險落海嚇壞人

韋禮安過年陪家人赴峇里島玩樂,他難得展現Man Power,不僅脫衣露出白嫩肌肉,還加碼曝光人魚線。而到海島國家勢必得體驗水上活動,他玩風浪板時跌落海中,不慎遭浪捲至海中央嚇壞所有人。

韋禮安首次和家人出國,旅費、行程由爸爸包辦,不過因峇里島發生過炸彈攻擊事件,加上日前台商遭綁架,他說:「這趟家庭旅行讓我冒著「突破三懼」的決心前往放鬆。」此回韋禮安挑戰當「空中飛人」,看到教練示範他全身發抖,最後硬ㄍㄧㄥ上場,過程如同馬戲團般精彩,他說:「錢都花了,不玩不划算。」

抱著「不成功便成仁」的決心,韋禮安玩遍各種水上活動,包括浮潛、獨木舟、風浪板等,當中風浪板難度最高,未料他跌落海裡後竟被海浪捲到海中央,「那時快嚇死了,我媽在岸邊也超緊張。」所幸救生員緊急搭救,韋禮安上岸後體力不支狼狽癱躺在沙灘上,才結束這場海上驚魂記。

之前韋禮安一直給人文青、斯文書生印象,難得出國首度突破心防,他脫衣站在海中擺出搞笑姿勢,大方露出六塊腹肌及人魚線,好身材讓人驚豔,難不成都在家偷練?他笑說:「退伍後有持續保持身材,尤其知道三月底要發片,再胖下去也不是辦法!」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