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伍迪艾倫投書《紐時》駁性侵 指控前妻唆使造謠

伍迪艾倫投書《紐時》駁性侵 指控前妻唆使造謠

美國知名導演伍迪艾倫(Woody Allen)最近被養女荻倫(Dylan)控告性侵,形象大受影響,備受外界的質疑與批評。他8日(台灣時間)投書到美國《紐約時報》,正式否認該指控,並指出這一切全是他的前女友,也就是養女的母親米亞法羅(Mia Farrow)的陰謀。

根據伍迪艾倫8日在《紐約時報》發出的聲明,他和米亞法羅21年前分手時,鬧得很不愉快,他認為養女是受到對方的唆使,才會作出不實的指控。他還提及自己在該案件中,有通過測謊儀器,但在要求對方進行測謊時,卻遭到拒絕。他最後寫道,自己沒性侵荻倫,仍是深愛她的父親,希望女兒能夠快點看清養母的詭計。

荻綸先前指控童年曾遭伍倫艾迪性侵,她表示清楚記得當天在閣樓裡發生的事,身上穿了什麼、沒穿什麼,且過程中充滿不安,直言:「到現在看到他的照片都會怕。」當時還認為自己是個不聽大人話的壞孩子。對此,伍迪艾倫則解釋,自己患有幽閉恐懼症,不可能進入任何狹窄的閣樓,堅決否認性侵一事。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