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吳奇隆劉詩詩放閃 飯店甜蜜下午茶!

吳奇隆劉詩詩放閃 飯店甜蜜下午茶!

吳奇隆帶著女友劉詩詩來台過年,這對熱戀中的情侶,足跡踏遍大台北。有北京遊客目擊,小倆口和家人一起到圓山飯店喝下午茶,即使沒有刻意曬恩愛,兩人都很有默契,穿著深色服裝,戴著黑框眼鏡。

穿著深藍色針織上衣的就是四爺吳奇隆,帶著女友劉詩詩來台過年,他們在圓山飯店外散步,欣賞風景,不時手牽手,好甜蜜,一發現鏡頭戴著黑框眼鏡的劉詩詩趕緊用手遮住臉蛋,和男友保持距離,吳奇隆則是貼心護花,強調是私人行程不方便受訪,吳奇隆和劉詩詩選擇在許多大陸遊客喜歡造訪的五星級飯店,喝下午茶,小倆口打扮樸素 ,北京來的遊客在餐廳碰上大明星,一開始還認不出他們就是步步驚心裡的四爺和若曦。

根據遊客形容,吳奇隆和劉詩詩應該是和家人一起用餐,互動自然又相當甜蜜,熱戀中的他們足跡踏遍大台北,即使沒有刻意曬恩愛,依舊是最閃的一對情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