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似未滿20女大生 陳喬恩PO回春美照

似未滿20女大生 陳喬恩PO回春美照

藝人陳喬恩,最近在微博PO上,長髮披肩、瀏海齊眉,一手在眼睛處比YA的萌照,宛如未滿20歲的大學生,逆齡模樣讓網友都差點認不出來,引發熱烈討論。

一頭烏黑長髮齊眉瀏海,睜著招牌大眼睛,還俏皮在眼睛處比ya,超萌模樣您看的出來她是誰嗎?陳喬恩儘管已經34歲,但她最近在微博PO上這張自拍照,清透淡妝加上吹彈可破的白皙肌膚,宛如未滿20歲的女大生,粉色碎花洋裝更襯托她的好身材,逆齡萌樣讓網友都認不出來,直呼真的是美翻了。

事實上,微博秀美照早就不是頭一遭,對鏡頭燦爛一笑,原本的鵝蛋臉變的豐腴,笑起來瞇瞇眼不像本尊反而神似蕭亞軒,讓陳喬恩被懷疑是不是偷偷動了手腳。對整形傳聞大聲喊冤,同時也解釋當時是在大陸拍戲受傷頸椎位移,血液循環不良才讓臉腫起來,這次再PO自拍照,陳喬恩美照回春瞬間少了10多歲,也讓網友都驚艷。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