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ALBEE魅惑桃花妝開運 女人味穿搭爆吸睛

ALBEE魅惑桃花妝開運 女人味穿搭爆吸睛

ALBEE擁有一雙水汪汪大眼,化妝時特別重視眼線,過年靠「桃花眼妝」開運,近來五顏六色眼線產品流行,她大膽挑戰桃紅色調妝容,不用假睫毛助陣,從眼線及眼影下手,妝容高調卻顯得溫柔,平常還能當「日常妝」出門;服裝上她挑選洋裝及外套,以紅色作為穿搭重點,為過年增添喜氣氛圍。
平時出門化妝僅花20分鐘,除了底妝外,ALBEE認為眼線、眉毛和睫毛都不能忽視,若覺得氣色不夠好,則會補擦腮紅。因是水腫體質,每日上妝前,她習慣用蘆薈產品敷滿全臉,順著淋巴按摩一分鐘,直言幫助很大,「如果夠勤勞,睡覺前也可以按摩,要稍微用力,可能會有點痛,但按完隔天,真的覺得臉變小了。」
ALBEE解析看似複雜的「桃花妝」,準備大地色眼影盤很重要,首先她先以金色打底,用手指沾取後輕塗上眼皮,「手指有溫度,可以塗得比較均勻。」疊擦上粉橘色眼影後,再用桃紅色眼影加強眼尾區塊;此妝容強調繽紛色彩,她建議女孩們選擇自己的開運色,這回她用桃紅色眼線筆加以示範。
桃紅妝加持好運 穿搭喜氣洋洋
她指出,桃紅色眼線筆可遵照一般化妝程序,「先描出眼線位置,要畫得比一般眼線更粗,之後再補上黑色眼線,才不會沒有神。」最後再用睫毛膏加強上、下睫毛,使眼神更有魅力。有了「桃花妝」開運,穿搭也不可馬虎,她一襲素面洋裝展露美腿,長袖透膚設計小秀性感,外搭粉紅色開襟罩衫,能顧及冬天保暖。
此穿搭適合過年聚會場合,ALBEE表示:「如果去正式一點的餐廳,搭上高跟鞋喜氣又優雅,現在流行運動風元素,若改搭球鞋,吃完飯還能到街上走走,感受過年氣氛。」第二套短袖V領上衣,紮進中長版印花裙,紅色大衣外披應景,特別搭配駝色帽子,她笑說:「偏向歐式裝扮,讓自己有在歐洲過年的錯覺!」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