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高空驚魂!跳傘遭踢後腦 失控旋轉

高空驚魂!跳傘遭踢後腦 失控旋轉

驚險的畫面,發生在12500呎高的地方,國外有一名25歲的跳傘員和團員們總共12個人,一起挑戰在高空以自由落體的方式往下墜,但他在離開飛機時,卻被同伴踢中後腦杓失去意識,整個人失控不停旋轉,最後在空中,其他團員的協助之下,順利打開降落傘,平安回到地面,過程實在很驚險。> >

4、5個大男孩頭戴安全帽爬出飛機外,緊緊抓著桿子,準備向後跳,總共12個人一起從12500呎高的地方,以自由落體的方式往下墜,身上揹有攝影機的25歲跳傘員James Lee,在離開飛機時,卻不小心被他的同伴踢中後腦杓,在空中失去意識,整個人不受控制不停旋轉,其他團員發現後,趕緊想辦法靠近他,還用手勢關心狀況。

想在空中控制方向實在很不容易,最後團員奮力向前,一把抓住James Lee,左右護駕協助打開降落傘,只見他雙手還沒恢復力氣,套在黃色繩圈內,慢慢向下降落,最後終於安全回到草地上,結束這場高空驚魂記。

這是James Lee第1050次的高空跳傘,他說不會因為這次意外而感到害怕,未來還是會繼續跳下去,只能說飛翔的魅力真的很大。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