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六月甜膩李易 隨時隨地噴噴噴?

六月甜膩李易 隨時隨地噴噴噴?

「隨時隨地噴、噴、噴,已經變成生活中每天必做的標準動作了!」這是不少家有小朋友的爸媽都心有戚戚焉的事情,尤其是現在正值流感高峰,如何抗菌抗病毒,確實是每個家庭必修功課。

傳統的酒精、漂白水,雖然能夠殺死細菌,卻對許多病毒毫無抑制的效果?長期使用對人體與環境甚至都會造成傷害?

白因子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許力今表示,隨著生活環境的變遷與生活習慣的改變,各種病菌與病毒對於人們健康的威脅也越來越嚴重,因此如何確保自身環境周遭的乾淨,成為現今消費者最關切的問題。這款極速除菌隨身噴霧最大的特色,就是除了能夠有效除菌消毒之外,其主要成分白因子,更是人體自然生成的抗病菌成分,對於人體健康與環境完全不會有額外的負擔,也希望這樣的產品,能夠帶給消費者更安心、安全的生活環境。

有別於目前普遍使用來除菌消毒的酒精與漂白水的化學成分,這款隨身噴霧的主要成分為白因子、自然存在於人體白血球胞質內殺菌抗病毒的主要成分,不僅天然,且為市面上獲得最多實證證明具有抗病毒效果的產品。白因子股份有限公司顧問徐嘉宏表示,此產品獲得SGS 抗菌測試結果證明,針對白色念珠菌、黑麴菌、大腸桿菌、金黃色葡萄球菌、綠膿桿菌等,可達99.999% 抑菌效果,此外,美國實驗室更證明,白因子針對H1N1流感病毒、諾羅病毒與腸病毒等,可達99.99% 以上滅病毒率,為市面上獲得最多實證可抗病毒的噴霧產品。

徐嘉宏補充,白因子與現存同類型產品的另一大差別為,白因子的製程方式獲得日本公司的獨家技術授權,與市面上一般電解殺菌液不同,獨特的製程技術讓白因子的成份濃度高,且穩定性足夠,因此除菌抗病毒的效果穩定,且於各種密閉空間,如車內、浴廁、客廳、餐廳、辦公室、教室、幼兒園、醫療院所都可使用,不僅可以殺菌消毒,亦可消除環境異味,並減少環境中人潮流動中帶來細菌、病毒的飛沫與接觸傳染的致病危險性。

究竟「白因子」滅菌抗病毒成份,與其他除菌產品的成分有何不同?中央研究院教授黃坤正解釋,白因子的學名為酸性次氯酸,人體血液內有種稱為「嗜中性球」的白血球,是可以殺死細菌的免疫細胞,當嗜中性球接觸病菌後,會吞噬病菌並釋放酸性次氯酸與其它物質協助殺死細菌,這就是人類免疫系統的自然保護機制,因此白因子(酸性次氯酸)是白血球胞質內殺菌抗病毒的主要成分之一。

黃坤正補充,由於白因子是白血球胞質內所產生的生化性防禦活性分子,為人體自然生成的殺菌抗病毒成分,因此亦經動物實驗證實其安全性極高。他解釋,讓0~24週齡的小雞飲用含有50ppm白因子的水,其育成率與直接飲用自來水的小雞無異,此外,若讓24~64週齡的成雞飲用,其產卵率也與直接飲用自來水的雞群幾乎相同。另一實驗則是讓兔子最敏感的眼睛部位,直接接觸含有50ppm白因子的水,觀察三天後,皆無刺激性不良反應等,都證實白因子成分對於人體不會造成額外的傷害與負擔。

活動現場除了將實驗室搬上舞台,透過簡單實驗證實白因子極速除菌隨身噴霧的抗病菌效果,更邀請了恩愛夫妻李易、六月以及模範好爸爸何戎,一同分享他們的抗毒清潔經驗談,三人更化身實驗助手,讓身邊恐怖的隱形病菌大現形。

李易與六月都表示,由於身為演員的關係,必須在各種不同的環境下演出,尤其是出外景,常常接觸到外面的廁所、餐盤食器等等,因此如何有效的除菌消毒一直都是讓自己相當困擾的問題,何戎也分享,自己兩個孩子白天在學校、安親班的團體互動中,很容易將病菌、病毒、各種流行傳染病原菌帶回家中,不但小孩可能生病,也容易互相傳染,使一家人都生病;三人都異口同聲的表示,「現在隨身把白因子帶在身上,而且隨時隨地拿出來噴、噴、噴,已經變成生活中每天必做的標準動作了!」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