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吉賽兒當眾餵母奶 哺乳照曝光

吉賽兒當眾餵母奶 哺乳照曝光


超模吉賽兒(Gisele Bundchen)在Instagram放了一張做頭髮的照片,卻造成網友一陣轟動,為啥咧?原來她居然一邊餵女兒薇薇安(Vivian)人奶,一邊還有3個工作人員為她打扮出席活動,手上就抱著哺乳的BB,這種畫面可不是經常可以看到的。

吉賽兒留言說:「飛了15個鐘頭,只睡了3個小時,要是沒有美容團隊,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從這張活動前的花絮照片中,可以看到吉賽兒在當眾餵奶,而且一點也不介意身旁有男士在場,不僅悠閒餵母奶,還一邊讓髮型師、化妝師幫她做頭髮化妝,一邊閉目養神呢。

相當重視家庭的吉賽兒,就算工作再忙都盡量把握時間帶小孩,而且她主張每個媽咪都該餵BB母奶,年初還曾發表「立法餵母奶」的言論,但飽受抨擊,不過她仍堅持身體力行,認為餵母奶是媽咪的「天職」。

其實前2天,吉賽兒已經在Instragram上傳了跟11個月大的女兒合照,兩人一起做瑜伽,還一起打坐呢,真是「有其母必有其女」的最高境界囉。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