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來賓提問太辛辣! 于美人摔盤子、落淚不語

來賓提問太辛辣! 于美人摔盤子、落淚不語

于美人日前錄衛視《一袋女王》上演有問必答記者會。面對好友顏冰心、蔡玉真、許常德辣提問,令她一度摔盤子發洩,甚至聽到提問後她竟突然落淚,許久沒有答話,令主持人曾國城捏了一把冷汗。

于美人今年與James(王維倫)婚變風波鬧不停,回想起顏冰心當初鼓勵她去追求愛情,忍不住丟盤子鄭重對電視機前的女性觀眾表明,「在愛情這件事,不管妳有多喜歡這個男人,這個男人不主動,千萬不要主動,四個字記好,寧、可、錯、過。」許常德也幫忙補充:「其實這背後的意思是,任何人沒有經過努力去得到,一定不會珍惜,你要讓他有一個為妳付出、願意追尋,他才會珍惜與品嘗。」

蔡玉真則問于美人:「是不是真的覺得當初追這個男人確定是錯的?」于美人搖頭回答:「我不去回答當初,這一切都值得,讓我的生命更有厚度。」但也說:「一段關係的不好,不會只有一方受苦,絕對是兩個人都受苦,都不舒服,分居是一個暫時舒服距離,有理性的對話,我絕對相信他也很受傷。」

接著問到顏冰心再次辛辣提問:「兩個孩子得來不易,現在男生跟爸爸,女生跟媽媽,現在失去的這些公斤(體重),是因為看不到孩子嗎?」于美人靜默許久無法回答,臉上滑下兩行淚,主持人曾國城見狀替她答話:「我相信答案是的!」她13日將開離婚庭。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