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仔仔周渝民女友傳「孕」味 低調避談戀情

仔仔周渝民女友傳「孕」味 低調避談戀情

藝人戀愛總是成為大家關注的話題,最近讓大家最好奇的,是32歲的新科金鐘影帝仔仔周渝民跟喻虹淵的戀情,之前被拍到女友疑似懷孕,仔仔就是不鬆口認戀情,不同於仔仔,近年來演藝圈不分大、小咖,幾對情侶檔都愛得很大方,仔仔拿下金鐘影帝,實力派轉型成功,就算承認戀愛,粉絲一定不會在意。

仔仔周渝民出席時尚雜誌頒獎典禮 ,大家最好奇的還是他跟喻虹淵的戀情,日前周刊拍到他跟緋聞女友一起現身五股保養愛車,當時喻虹淵體態發福,遭質疑是懷孕,還說倆人互動如同老夫老妻。

藝人周渝民:「不要盲目的去追求什麼(公開戀情),不盲目跟隨別人,這是我自己一貫的做人處世風格,當然好事我要大大讚美,自從吳建豪開始,演藝圈都有好多喜事,這些都是非常好的事情,我也希望能夠沾一下我身邊好朋友的喜事。」

仔仔態度有夠低調,跟其他男偶像比起來似乎太過保守,畢竟最近一堆人大方「放閃」公開戀情,先是吳奇隆微博認了劉詩詩,接著王力宏也在臉書宣布結婚,之前吳尊更坦承瞞婚生子多年。藝人吳尊(2013.10.02):「只要在那個時候,會讓我家人不舒服的,對,我必須要保護,我希望大家可以體諒。」

礙於偶像身分不能承認,也是為了保護家人隱私,過去包括成龍、劉德華都怕影響人氣,只能藏愛,林鳳嬌跟朱麗倩成了默默在背後支持的女人;不過時代開放,偶像到了適婚年齡,粉絲大多能接受談感情,仔仔拿下金鐘影帝,實力派轉型成功,就算承認戀愛,甚至是結婚生子,相信粉絲一定不會在意。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