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本州.靜岡縣 DHC赤澤溫泉渡假村

本州.靜岡縣 DHC赤澤溫泉渡假村

100%海洋深層水SPA由內而外貫徹美肌精神

提及伊豆半島,總會想起川端康成《伊豆的舞孃》名著,在這個充滿情趣的溫泉鄉裡,絕不可與D H C赤澤溫泉渡假村擦身而過,由DHC集團傾全力打造,訴求摩登、簡潔的頂級渡假村中,可享用私人研發的海洋深層水、品味專屬訂製的伊豆半島海鮮美饌,徜徉在賦予生命的和風建築主體中,徹底顛覆過往對「一泊二食」的住宿經歷。

不曾接受海外團體客人、未曾在日本旅館訂房網中開放的DHC赤澤溫泉渡假村,2010年起與太平洋旅行社銜力合作,打開DHC赤澤溫泉渡假村的首個海外市場,也讓台灣遊客可以親炙細膩、低調的日式奢華風格,更能享受DHC品牌由內而外的肌裡調養。

私人管家專屬服務  無段差海景露天溫泉風景

太平洋旅行社社長林志安表示,來到DHC赤澤溫泉渡假村,絕對顛覆過往的住宿體驗,不論是美食、住宿或軟硬體設施,客人皆反應超越米其林紅5星評比。其中最大推薦乃由DHC集團研究開發的海洋深層水設備,從飲水設備至泡湯原水皆採用海洋深層水,絕不回收,提供遊客感受由內而外的保健特色。

其次,DHC集團除了原有的「DHC赤澤溫泉飯店」外,更於2009年4月開幕斥資100億日元打造的終極飯店「赤澤迎賓館」,提供14間配有專屬私人管家與配有私人露天溫泉設備的豪華住房,凡是入住的旅客皆可享有與DHC會長同等級的服務品味,14間客房布置上更邀請日本工匠展現技藝,運用間接照明讓赤松與檜木地板賦予生命力,加上義大利傢飾與京友禪床飾鋪陳的完美的氛圍,徹底尊重人與空間的互動。

獨創住房說明會  伊豆半島海鮮直送

DHC赤澤溫泉渡假村內有赤澤全天候游泳池、海洋深層水展示館、一日溫泉館、網球場、游泳池、V I P專用保齡球道、網球場、桌球室等設施,凡入住的旅客會先參加貼心召開的入住說明會,可確切自在的悠遊於渡假村內使用各項設備。

在餐食部分,使用食材皆為自日本各地收集而來的特選素材,旅客可享用一品一品上桌的日式懷石料理,加上「定置網漁場」的配合,更保證新鮮海鮮直達客人口中,量多豐富,一舉變化出各式各樣的烹調美饌。

太平洋旅行社獨家代理DHC赤澤溫泉渡假村,欲知更多DHC赤澤溫泉渡假村訊息與行程,請洽太平洋旅行社。

太平洋旅行社DHC赤澤溫泉渡假村中文網站:http://www.pac-group.net/new/dhc/
DHC赤澤溫泉渡假村:http://top.dhc.co.jp/akazawa/index.html


1.渡假村內提供全套DHC備品,並有膠原蛋白與有機飲品可選用,價值3萬日幣。
2.海洋深層水是DHC赤澤溫泉渡假村的獨家開發。
3.年輕與活力也是DHC赤澤溫泉渡假村服務人員的特色。



1.眺望相模灣與伊豆半島海景,是DHC赤澤溫泉的諸多特色之一。
2.下榻赤澤溫泉飯店,可享受讓人驚艷的美味料理。
3.設備完善的運動設施,提供遊客盡興娛樂。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