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最相配的生肖組合

最相配的生肖組合

屬鼠VS屬牛
   固然沒有瓊瑤姐姐故事裡的轟轟烈烈,沒有太多的風花雪月,但是你們滿足眼前所具有的,甘於安於近況。真正的愛情就是要經得起時間的考驗,甘於平淡,低調的幸福是你們想具有的。


   屬虎VS屬馬
   兩個人脾氣都屬於熱情,好動,衝勁十足。日常生活吵吵鬧鬧肯定是有的,這是生活的情趣。吵完鬧完,感情還更甚從前。


   屬龍VS屬猴
   兩人都是靜不下來的,喜好往外跑,有著共同愛好和話題。倆個人互相依靠,互相撐持,甜蜜得讓人戀慕,對你們來說,天天都是情人節。


   屬雞VS屬蛇
   兩個人能在一路不經常,雖說緣分天注定,但是也要靠本身主動爭奪。相遇、了解、相愛、相惜、相守,都是一個不經常的過程,需要兩個人互相扶持。


  屬狗VS屬兔
   兩個人一個愛玩,不定性,一個慎重成熟,相輔相承。在一路生活就是你將就我,我將就你,各自融入各自的生活,從適應變成習慣。


   屬豬VS屬羊
   你們倆都尋求安定的生活,一旦結婚,會把重心放在家庭上,並終究家庭。認定了彼此,就努力讓彼此感到幸福,成為彼此的畢生伴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