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納豆爆帶「槍」過海關遭沒收 機場人員笑問:哪買的?

納豆爆帶「槍」過海關遭沒收 機場人員笑問:哪買的?

藝人納豆以可愛形象和多元的表演方式在綜藝主持界闖下一片天,聲勢如日中天的他竟然在網路上自爆,自己因為帶「槍」過海關,東西馬上就被沒收,但所謂的槍,其實只是一支馬桶刷,還被機場人員笑問哪裡買的,讓他當下糗斃了。

納豆10日在網路上透露:「在香港買了一支馬桶刷,塑膠的柄頭上有一把搶的形狀,然後在香港機場過海關的時候就被沒收了⋯…身旁等過關的老外完全笑歪⋯…機場人員也邊偷笑邊問我哪裡買的很有趣的東西⋯…。」言語中對於自己又做了一件蠢事似乎感到相當懊悔,PO文一貼出後,爆笑過程立刻讓網友們笑翻。

網友們看到納豆這場「機場驚魂記」除了笑到肚痛外,還紛紛留言索照,大嘆他沒有把現場的實況拍下來真的太可惜了,還有人看完後反而把矛頭指向機場人員,直言:「海關是想暗槓吧!」還有熱心的網友把該商品的照片PO在留言上,讓他反被其他人吐槽:「這個台灣也有賣!」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