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媽親一下 偶像劇卡司現身首映

媽親一下 偶像劇卡司現身首映

(中央社記者劉得倉、紀佳妘台北11日電)作家九把刀小說改編的偶像劇「媽,親一下」首映會,邀請九把刀與劇中演員柯有倫、夏于喬及蔡旻佑等藝人,帶著爸媽共同來看戲。

「媽,親一下」首映記者會在今天大直美麗華影城8樓舉辦,邀請多名劇中演員,帶著自己的爸媽來看戲。

作家九把刀的著作「媽,親一下」,記錄他的媽媽罹患血癌進出醫院期間,與哥哥和弟弟陪伴媽媽的真實事件,改編成拍攝15集的電視連續劇。

九把刀說,對這部戲既緊張又期待,準備當最開心的觀眾,希望讓更多家庭看到,珍惜身邊的家人。

夏于喬說,因為這齣戲偏向沉重的議題,以母親生病議題為主軸,添加有趣好笑的部分,為了不讓觀眾過於沉重,是一部集結歡樂與淚水的戲劇。

柯有倫說,感謝九把刀,將這段人生旅程分享給大家,給他演出的機會,讓觀眾感受到家庭的親情力量,用愛包容一切,希望大家會喜歡這齣戲。

「媽,親一下」從15日起,在中視及TVBS歡樂台播出。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