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穿白袍賣文具 問診方式助客找文具

穿白袍賣文具 問診方式助客找文具

穿醫療人員的白袍,手拿藥袋用問診的方式服務顧客,台南有間文具店業者出奇招,店員個個是文具大夫,另類的銷售方式打開創意文具之路,高雄的玩具店店員,則是穿上黃色小鴨偶衣上街攬客,緊抓小鴨在高雄的倒數時間,業績增加三成,創意與噱頭果然帶來商機。

穿著白袍手拿藥袋,看起來像是醫護人員,但實際上他們的工作是,門市人員:「能一次釘二三十張以上,他是別於一般文具店的訂書機,你可以看一下喔,它很省力。」穿白袍賣文具這是真的,他們自稱是文具狂大夫,專治各種文具控,尤其對創意文具更是在行。

店員:「你一般帶地圖去旅行,你一般揉揉揉可能會破掉或是字看不清楚的時候,它布做的撕不破。」顧客:「不了解的東西,會較瞭解它的作用之類,這個創意想法很好啊。」用問診的方式,瞭解顧客需求,牆上還有醫院位置圖,幫助顧客找到商品,這種另類的銷售方式大受歡迎,台南的業者出奇招,高雄的業者趕搭黃色小鴨風潮。

其實業者賣的不只有小鴨的相關玩具,為了讓買氣更旺,在騎樓放這隻黃色小鴨還不夠,員工套上黃鴨偶衣上街攬客,效果出奇得好,看來這年頭想賺錢,除了產品要好,噱頭創意還真的一點都不能少。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