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全台最美女賽車手!超正辣妹勇闖賽車道

全台最美女賽車手!超正辣妹勇闖賽車道

重達160公斤的重型機車,賽道上最高時速,能飆到238公里,但賽車可不是男人的專利!擁有令人稱羨的好身材,25歲美女李睿紜,是五度拿下錦標賽單場冠軍,國內職業級的賽車手!甚至還成功挑戰4600公里的絲綢之路,還當過桂綸鎂的替身,騎機車載著高以翔,在電影裡飆速奔馳!

美腿跨上重機,賽車不再是男人的專利。賽車手李睿紜:「哈囉大家好,我是李睿紜Vita,我是專業摩托車賽車手。」25歲美女Vita李睿紜,一雙迷人電眼、32E的姣好身材,玩了6年的重機,是全台灣最美的職業賽車手。賽車手李睿紜:「手套是最重要,因為在摔車的時候,你可能有時候臨時你嚇到的反應就是會用手去撐。」

俐落帶上手套,160公斤重的機車,Vita操控得宜。賽車手李睿紜:「好技術跟好頭腦跟冷靜下去做一個騎乘。」真的很難想像這樣的美女走進賽道,馬上變身女飆仔。沿著S型賽道,油門一路催到底,經過彎道還不忘來個壓車。賽車手李睿紜:「補油點還有入彎的那個動作都是要很冷靜的去思考,而且你要馬上的很快的去變動。」年紀輕輕,拿下5場機車錦標賽單場冠軍,騎出4600公里,越絲綢之路的壯舉,甚至當過大明星桂綸鎂替身。

熱愛賽車的Vita,在職業車界闖出名號但她把吃苦當吃補。賽車手李睿紜:「白天練到晚上,然後晚上又特訓這樣,然後練到屁股都腫起來。」不只勤練習,摔車更是家常便飯。摔倒再站起來,對賽車堅持不放棄,李睿紜磨練出專業技術,也奔馳出自己的一片天。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