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NBA》湖人媒體日 布萊恩:尚未進行有球訓練!

NBA》湖人媒體日 布萊恩:尚未進行有球訓練!

湖人隊今天舉行新賽季媒體日,布萊恩(Kobe Bryant)接受採訪時表示,復出時間還沒有確定。

「我感覺很好。」布萊恩說,「不過,我也不知道現在自己究竟恢復到什麼程度了。」

「至少得30天,我現在感覺很好,但我不知道我的阿基里斯腱是否有足夠的力量來完成那些動作,」35歲的布萊恩說:「我以前也沒有遇到過這種傷病,很難做出判斷,這次不一樣。」

「我會努力訓練,先恢復能打比賽的體型。我也從來沒有100%健康打過整個賽季,所以,78%健康程度就行了。」布萊恩說:「最困難的部分已經過去了,我還沒有進行有球訓練。」

關於哈沃德(Dwight Howard)的離開,布萊恩表示,「說實話,我一點都不在乎,就是這樣。如果他留下來,這很棒,他走了,那就走吧。」

湖人新賽季的陣容發生很大的變化,但布萊恩不管外界「看衰」,「我們的目標是贏得總冠軍,這也是我對自己的期待。這也是我們努力訓練,相互支持的動力。」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