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男捐腎救姊命 竟被當垃圾丟

男捐腎救姊命 竟被當垃圾丟

怎麼會有這麼離譜的醫院!美國一名腎衰竭的病患莎拉,因為急需健康的腎,弟弟保羅毫不遲疑將一個腎臟捐給姊姊,沒想到醫院竟誤將這顆寶貴的腎臟當成醫療廢棄物丟掉。這則誇張到爆的新聞影片po上網,3天就吸引47萬人點閱。

影片中,躺在病床上帶著氧氣面罩的莎拉,準備進入手術室內接受腎臟移植,原以為從手術室出來,就是跟病魔對抗結束的日子,不料卻得知原本可以救活自己的腎臟,竟被醫院當成垃圾丟掉,讓她絕望的說:「醫院把對我來說意義很重大的腎給丟了,也把我的命給丟了。」

網友看到醫院如此草率處理,都忍不住在網路上大罵。網友「Ro P」就說,「真的應該要告倒這家醫院,他們把一個女孩活命的機會給丟了,要配到適合的腎臟有多難!就被醫院隨便丟掉,實在太扯了!」網友「Tammy」也說,這麼大顆的腎臟,怎麼可能會在手術中就被丟掉?太誇張了吧!

醫院後來雖然公開道歉,並在三個月後幫莎拉找到了適合的腎臟進行換腎手術,但是卻不願承認醫療疏失,讓莎拉很難過也生氣,決定要控告醫院。而網友看到大表贊成的說,這種黑心醫院,一定要告垮他們!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