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AMD宣布新款AMD Opteron 6000系列平台

AMD宣布新款AMD Opteron 6000系列平台

AMD宣布業界近期將推出陣容堅強的主機板與通路產品,全力支援即將登場的AMD Opteron6000系列平台。
此款平台結合全新研發代號為Magny-Cours的AMD Opteron 6100系列處理器以及AMD SR5690晶片組,業界首款8核心與12核心的x86處理器產品上市。

AMD伺服器及嵌入式事業部副總裁暨總經理Patrick Patla表示,AMD的合作夥伴已經準備好向市場介紹AMD全新直接連結架構2.0(Direct Connect Architecture 2.0)的各項優點,包括更多核心數和更高的記憶體通道容量,更豐富的產品功能以提高使用效能,這些創新特色正是AMD合作夥伴的顧客於工作環境中所特別重視的產品效益。

華碩公司伺服器事業部總經理Tom Lin表示,ASUS KGPE-D16系統搭載了AMD SR5690/ SP5100晶片組以及AMD Opteron 6100系列處理器,擁有最頂尖處理效能,能夠輕鬆應付高負載量的KGPE-D16系統。KGPE-D16伺服器主機板具備卓越的效能,能滿足企業或機構對於高效能運算的嚴苛需求,讓伺服器有足夠的能力用以處理網路中突然出現的高峰流量。我們很高興AMD Opteron 6000系列平台可以提供最充裕的效能,用以從容應付這些緊急情況。

技嘉科技公司網路及通訊業務課總經理Etay Lee表示,技嘉擅長為快速發展的伺服器市場,提供最適切的功能、效能以及性能,透過具穩定性、高密度、多重節點的伺服器平台,提供8核心或12核心的系統,藉此滿足各種顧客需求,新系統預計在本月就會開始向顧客供貨。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