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仿真鑽戒送老婆 夫挨打送醫

仿真鑽戒送老婆 夫挨打送醫

(中央社台北15日電)廣西新聞網報導,柳州市李姓男子將仿真鑽戒作為七夕禮物送給妻子,妻子感覺受騙,一怒之下動手打得丈夫頭破血流,還將他左臂刺傷。

這對小夫妻事後稱,8月13日七夕。小李為討妻子的歡心,花人民幣50元購買了仿真鑽戒。在朋友的慫恿下,他找人偽造了金額8888元的發票,夾在裝著仿真鑽戒的首飾盒裏。

七夕節當晚,當夫妻倆和朋友們一起在娛樂場所包廂玩時,小李掏出仿真鑽戒作為節日禮物送給妻子。在包廂昏暗的燈光下,妻子無法仔細分辨鑽戒的真偽,只看到發票上寫著不菲的金額,非常高興。

第二天妻子小覃拿出「鑽戒」仔細端詳時,發現戒指上的「鑽石」似有不妥,追問丈夫原因。小李如實承認,並說這只是想哄她開心的玩笑。

小覃頓時感覺被騙,氣憤之下拿起餐桌上的玻璃花瓶朝小李砸去。花瓶在小李頭上被砸破碎,小李立即頭破血流。小覃還操起水果刀,刺中了丈夫的左臂。

看到丈夫滿頭滿手是血,小覃也慌了手腳。慌亂之下,她撥打110求助。

民警了解事情的經過後,勸這對小夫妻開玩笑要有分寸。即使在發生爭執時也應該有所克制,不要動手傷人。

被送到醫院後,小李得到及時的縫合和包紮,傷情並無大礙。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