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SONY VAIO 春季新品上市

SONY VAIO 春季新品上市

SONY 推出 2010 年春季全系列新品 VAIO 筆記型電腦,包含升級版 Z 系列、全新 E 系列與 Y 系 列。主打方位筆記型電腦的 VAIO Z 系列,升級再推出旗艦機種「Z117」、「Z116」、「Z115」要以極致性能、無懈可擊的行動力、功能美學,讓你享有完美的感受;全新 VAIO E 系列主打時尚個性化娛樂功能,新推出「EB17」、「EB15」機款要以鮮明的亮彩設計,搭配亮眼配件要讓你創造出屬於個人的獨特風格;輕量級 VAIO Y 系列,主打輕巧長效行動力,「Y15」要成為你隨身攜帶的好工具。



《頂級旗艦機 VAIO Z 系列》

VAIO Z 系列將於 3 月 5 日正式上市,頂級的「Z117」為配備 256G 的 Quad SSD 固態硬碟機種,搭載 Full-HD 螢幕,並內建 DVD 燒錄器,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84,800 元;「Z116」為 128G 的 SSD 固態硬碟機種,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74,800 元;「Z115」搭載 500G 的一般硬碟,
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59,800 元。



VAIO Z 系列再升級,搭載最新 Intel Core 處理器,並配備 13.1 吋、支援 Adobe RGB 96% 及 8-bit 色彩的高彩度液晶螢幕,重量僅約 1.4 公斤,大幅提升效能及視覺享受。除了內在性能提升後,VAIO Z 系列在外觀上也擁有極致設計,外殼採用強化碳纖維材質加上鋁合金所打造,絕佳的耐震性與堅固性,在任何環境都能安心使用。此外 VAIO Z 系列也加入許多功能:新增 Auto 模式的三項效能切換鍵‧可以根據電腦使用狀況選擇適合的模式,讓電力發揮最佳效益;擁有光源感測器的背光鍵盤,會依照使用環境自動調整明暗。最新推出高階機種「Z117」更配備 Full HD 高畫質液晶螢幕,以及存取速度比傳統硬碟快 5.5 倍的 Quad SSD 硬碟,要滿足商務菁英對於效率的高度需求。


▲VAIO Z 系列旗艦機款再升級,將效能方面提升,要挑戰極致完美。


▲VAIO Z117 的外款採用鋁合金設計,機身相當的輕巧。


▲VAIO Z117 採用背光獨立式鍵盤。


▲VAIO Z117 機身右側,由左至右分別是USB插槽、顯示器輸出接頭及特殊圓軸設計。


▲VAIO Z117 機身左側,由左至右分別是特殊圓軸設計、散熱孔、防盜鎖孔、網路線插孔、HDMI插槽、USB插槽、PC Card插槽、USB插槽。


▲VAIO Z117 機身背面呈現流線的圓軸設計。


▲VAIO Z117 機身正面,由左至右分別是 Memory Stick 插槽、SD 記憶卡插槽、3.5 mm 標準耳機孔及麥克風插孔。


▲VAIO Z117 的機身底部 ,Z117 機身重量只有 1.41 公斤,連身為女性的小編都能輕鬆的拿起。


▲VAIO Z117 採用四顆固態硬碟(Quad SSD),提供前所未有的存取速度。


▲VAIO Z 系列目標客群,主打商務菁英分子。

下面影片為 SONY 對 VAIO Z 系列產品的介紹。



《時尚個性娛樂機VAIO E系列》

VAIO E 系列將於 3 月 5 正式上市。「EB17」內建藍光播放器,共有黑、白兩色,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34,800 元;「EB15」共有黑、白、粉紅、藍、綠等5色,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29,800 元。



全新 VAIO E 系列採用晶瑩透亮鏡面材質設計,搭配流線圓滑機身,多色亮彩及特殊紋路設計,創造出獨一無二的個人風格。除了亮眼的外觀造型 VAIO E 系列的娛樂功能也升級,15.5 吋、16:9 高解析度液晶寬螢幕,搭配可提升動態影像流暢度的 Motion Reality,以及 Dolby Home Theater 環繞立體聲音響等技術,要提供高品質的娛樂響宴。此外 VAIO E 系列多項貼心設計跟 SONY 獨家功能,要提供使用者簡單舒適的操作模式。新上市「EB17」配備Full-HD高畫質液晶螢幕並內建藍光光碟機,讓您隨時享受卓越娛樂感受。


▲VAIO E 系列主推大螢幕筆電搭配活潑亮眼設計,外型相當有吸引力 。


▲VAIO E 系列採用舒適的獨立是鍵盤及便利的數字鍵盤。


▲VAIO E 系列主打時尚個性化娛樂功能,相當適合年輕人使用。

下面影片為 SONY 對 VAIO E 系列產品的介紹。



《輕巧行動機 VAIO Y 系列》

VAIO Y 系列採一體成型流線外型設計,13.3 吋液晶螢幕搭配 Intel SU7300 雙核心處理器,1.77 公斤重量電池續航力,最長可連續使用 6 小時,輕薄外型高效能絕對是貼身隨行的好助手。全新 VAIO「Y15」將於 3 月 5 日正式上市,推出銀色款,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29,800 元。


▲VAIO Y 系列主打輕巧,高效能電池續航力功能。


▲VAIO Y15 輕巧外型長效電池續航力,相當適合在長時間外面工作者。


▲VAIO Y15 首款推出銀色。


▲VAIO Y15 側邊擁有獨特的圓軸設計。

下面影片為 SONY 對 VAIO Y 系列產品的介紹。

【Sogi!3C頻道】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