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高雄 新松皇居

高雄 新松皇居



繼「松鼎硯」精工豪宅寫下銷售佳績後,新松建設在高雄仁武區新赤山段推出的電梯別墅「新松皇居」,以君臨天下的氣勢矗立,珍稀4戶,爭取金字塔頂層客源青睞。

「新松皇居」規畫4戶雙併別墅,位在仁武區慈惠3街、近赤勇路,澄清湖風景區正後側,家戶前院可容4輛名車。基地所在鄰近中山高速公路鼎金交流道與國道10號仁武交流道,距大灣國中、登發國小商圈、市場不遠,生活便利,鬧中取靜。

銷售經理吳權哲指出,「新松皇居」由名建築師林子森、林伯諭「父子檔」聯手打造,國內許多知名大樓都出自其手。建築外觀以飛石、觀音石、馬賽克瓷磚搭配玻璃欄杆,外型像個「王」字,頂樓屋凸,形狀似皇帝的帽沿,架構帝王住居的氣勢。

新松皇居呈南北座向,地坪62坪,建坪117坪,面寬7.7米、縱深26米,格局大器。1樓做客、餐廳,2、3樓均規畫整層主臥,內附超大圓型浴缸、降板湯池,媲美六星級飯店的優雅、舒適。

施工精緻是「新松皇居」傲人之處,吳權哲說,這批建案光是1樓的鋼筋量就足以供其他建案蓋一整棟,石材的應用也不惜成本,例如車庫牌樓採用圓弧型大理石砌成,是一般建材的5倍價格;室內選用德國賓士博物館同款的馬摩麗瓷,全戶梯間鋪上「黃金拿鐵」色澤的大理石,在在彰顯皇家宅邸的尊貴。

新松皇居配備的建材頂級,2樓大露台占地近30坪,成了屋主另一個饗宴賓客的交誼空間。接待中心: (07)375-8188。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