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黑客利用IE瀏覽器漏洞攻擊谷歌

黑客利用IE瀏覽器漏洞攻擊谷歌

新浪科技訊 北京時間1月15日下午消息,據國外媒體報道,美國第二大網絡安全廠商McAfee今天表示,對谷歌中國和其他企業的網絡攻擊是黑客利用了微軟IE瀏覽器此前未知的安全漏洞。

McAfee表示,黑客誘使這些被攻擊企業的員工點擊了一個網址鏈接,這樣一些複雜的惡意軟件就被悄悄地下載到他們的個人電腦中。

McAfee負責研究的副總裁德米特里‧阿爾佩洛維奇(Dmitri Alperovitch)表示,微軟目前尚未推出修補IE瀏覽器這一漏洞的補丁。

微軟表示正在調查McAfee的報告。

微軟CEO史蒂夫‧鮑爾默(Steve Ballmer)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我們需要認真調查所有的網絡攻擊,而不僅僅是這一起……我們有一整組人馬對任何可能與我們軟件有關、但我們卻尚不知曉的報告作出實時回應。”

McAfee表示,這些程序可以讓黑客不了解電腦用戶個人信息的情況下控制其個人電腦。自上周末,McAfee受遭遇網絡攻擊的若幹企業委托,一直對此進行研究。

McAfee拒絕說出哪些公司聘請McAfee調查,只說雙方簽署了保密協議。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