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2009年 微軟將關閉MSN Groups

2009年 微軟將關閉MSN Groups

稍早謠傳微軟將在今年11月關閉MSN Groups,並由Windows Live Group取代,如今已獲得微軟官方證實。MSN Groups將在2009年2月21日關閉,而原有的MSN Groups移轉至新伙伴社群網站Multiply.com,繼續為MSN Groups的使用者提供服務。

微軟將以Windows Live Groups推出作為一全新的服務,令人不解的是微軟並不打算將MSN Groups與Windows Live Groups整合,而是將MSN Groups的服務移轉至微軟新簽定的官方合作伙伴Multiply.com,這是一個社群網站,而Windows Live Groups則將取代原來的MSN Groups。

微軟在公開信中解釋,微軟對於將關閉MSN Groups一事感到相當難以決定,但是為了提供給使用者最好與最具有親和力的最新科技,以及提供創新服務,因此微軟將決定關閉MSN Groups。在聲明中微軟更提醒MSN Groups的使用者,可保留資料並將其轉移至社群網站Multiply.com。

Multiply.com其實是一個社群網站,微軟將MSN Groups服務移轉給Multiply.com,網友們對此的評價不一,不過目前看到國外一些網友的反應是對於Multiply.com感覺良好,甚至有網友認為微軟此舉算是明智之舉,目前Multiply.com的會員註冊人數才剛突破1000萬名會員,在明年2月19日之後直接接受微軟MSN Groups的會員,對該站的確是一大好消息。

不過,至於MSN Groups的使用者反應與是否真會移轉至新社群網站,則有待時間評估。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