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3d電視

3d電視

3d電視概念股,3d電視原理,sony 3d電視,飛利浦 3d 電視,3d 電視圖,3d電視廠商,3d電視技術,3d電視 股票
3D電視有可能成為今年新型電視的一大賣點,3D光碟播放機快要上市,專門播放3D影片的有線電視頻道也在籌備中,不過目前很難說,它是否有能力打進主流市場。(夏明珠報導)
在電視上觀賞3D影片,和看3D電影一樣,得戴上眼鏡,製造立體假象。三星北美分公司今天發表它們的新產品3D電視,它們估計美國今年銷售的三千五百萬台電視裡,將有百分之10到14,具有3D功能。
3D功能是三星今年高價位電視的最大賣點,它們和夢工廠動畫公司合作,製作了藍光3D版的(怪獸大戰外星人),當成獨家贈品。
南韓另一家龍頭電子產品業者LG,也打算在五月推出47吋和55吋、具有3D功能的平面電視,Sony和Panasonic也都在規劃這項產品,另外,LG和三星也都計畫在今年內推出藍光3D光碟播放機。
業者估計3D電視大概比一般的平面電視要貴上兩、三百美元。
3D電影在1950年問世,半個世紀來,每隔一段時間就有人預測,它將在娛樂市場引領另一股風潮,其實,在家裡觀賞3D影片,幾年前就已經實現,問題是市面上很難找到3D的家庭影帶。
這個障礙快被突破,ESPN和Discovery都在規劃3D頻道,ESPN準備趕在今年世界盃足球賽之前開播,Discovery則將和Imax以及Sony合作,明年推出全時段的3D電視網。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