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豐田]Toyota Yaris SR 性能版 (Vitz)

[豐田]Toyota Yaris SR 性能版 (Vitz)

英國Toyota以Yaris TS為基礎,推出一系列Yaris SR運動版引擎!!!

引擎部份採用了130匹馬力的Dual VVT-i 動力,擁有雙可變氣門正時技術,百公里加速需9.3秒,同時對底盤進行了改進,增加駕駛的運動樂趣,當然,你還可以選擇1.3L VVT-i (87 hp) 和1.4L D-4D柴油引擎 (90 hp),外觀也增加了符合歐洲風格的汽車外觀,尾燈。

在安全性能上,符合Euro NCAP五顆星撞擊防護了配備豐富的氣囊組,VSC電子車身動態穩定系統、TRC循跡防滑系統、ABS防鎖死煞車系統、EBD電子煞車力分配與BAS煞車力道輔助,均列 為標準的安全配備。

內飾上,Yaris SR 1.8搭載恒溫空調、粉塵濾清器、Smart Entry & Push
Start、可支援MP3/WMA音樂格式的CD音響、6顆揚聲器、可調方向盤、電動調整後視鏡與可調頭燈高度等,這會是個受市場追捧的5門都市車。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