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苗栗 山湖戀

苗栗 山湖戀

業者在苗栗永和山水庫旁推出「山湖戀」,提供每區塊800坪土地供打造個人理想家園,購地建屋等於「買下苗栗最美的湖光山色」。

「山湖戀已完成整地、開發及埋妥水、電設施」工作人員表示,「山湖戀」坐擁大自然,開門和推窗都是景,有澄湖如鏡,有青山為屏,僅11區塊,每區塊800坪,環境清幽單純,提供購地者量身打造個人住屋,還有空地供植花種樹。

「山湖戀」遠離塵囂又交通便利和生活機能,當地主控頭份和高三灣交流道的樞紐優勢,東連南庄風景線,南至三灣鄉,西與頭份鎮市中心相鄰,10到15分車程可到三灣交流道,也能迅速到頭份市區商圈。

平時和假日更能充分放鬆,享受悠閒慢活的生活質感,可在家旁花園蒔花種樹,或湖畔散心、垂釣、單車漫遊、觀湖、看夕陽,享受人與自然的真情互動。

「山湖戀」地勢平緩,購地人可DIY打造個人理想住屋,也可由業者協助提供知名設計師與建築團隊,為您打造湖畔別墅。

到「山湖戀」接待會館,可從頭份三灣交流道下,轉水源路,在OK便利商店右轉,進入中油產業道路(苗5線)5.8公里(崑崙山旁)處;貴賓專線:(037)833328。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