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Red Hat解散Fedora基金會

Red Hat解散Fedora基金會

新聞部分轉載自 Taiwan.Cnet.Com
由於要做的事膨脹得太過度, Red Hat已解散被視為開原碼智財權保護主力的Fedora基金會。

Fedora Core是Red Hat提供給Liux業餘人士的版本,用於在作為該公司Red Hat Enterprise Linux產品功能的試驗場。

2005年六月Red Hat宣佈成立Fedora基金會時曾表示「希望將Fedora的開發工作及社群貢獻的程式碼版權交付到這個基金會,而Red Hat還將提供實質財務與工程上的支援,但此舉可望促進更廣泛的社群參與Fedora。」

不過周二Red Hat在Fedora郵件群組的信中解釋解散基金會時,將原始任務窄化為「可確保開原碼社群利益的專利儲存庫。」

全文網址:
http://taiwan.cnet.com/news/software/0,2000064574,20105522,00.htm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