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台中 品雋

台中 品雋

雋業建設8期推預售大樓案「品雋」,以「在公園裡長出的建築物」為號召,除了一樓遍植各式綠樹,大樓還有垂直綠化,與近在咫尺的豐樂公園環境相呼應。

「品雋」基地面積667坪,規劃55至60坪、3房與4房格局,戶戶至少3面採光,為當地少見的中坪數大樓案,全棟僅66戶、1樓零店面,種植櫻花、落羽松、象牙木等樹種,臨路退縮6米,為2棟三併設計,地上13層、地下3層,每坪開價30萬元起。

「品雋」社區門廳挑高6.7米,前方有水池造景,門廳後方規劃健身房、視聽室等設施,頂樓有雨水回收系統,植栽設計可自動灑水;外觀採新古典設計,找來大師孫啟能設計燈光計畫,十分氣派,要讓住戶有在家度假的感受。

標準層為3至11樓,單層3戶、共用2部電梯,12樓以上1層2戶,為樓中樓、81坪,配備有YKK鋁門窗、Low-E隔熱玻璃、進口廚具與電腦馬桶、全棟淨水系統、電子密碼鎖等設備。

品雋建設推動友善建築,總經理鍾尹堂認為,外在建築以善為方向,內在空間要以美為出發點,讓住戶能接觸藝術,未來品雋公共空間將有「藝術品賞中心」,透過日常藝術分享,實現社區藝術化的理念。

位於台中市文心南路、永春東路口的品雋接待中心,目前也正展出畫家劉哲志作品,空間全以他的畫作點綴,讓人感受不同的藝術氣息,洽詢電話04-24720918。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