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高雄 聯上涵景

高雄 聯上涵景

區域介紹:「聯上涵景」位居原生植物園第一排,高雄知名的蓮池潭舉目可見,距高鐵左營站車程也只要10分鐘,附近有新光三越高鐵站百貨生活圈,還有發展成熟的崇德路商圈,加上鄰近捷運R15生態園區站,可說是串連起全高雄市重點地段,既享生活機能之便利無虞,又兼具寧靜的生活環境。

建案特色:「聯上涵景」除了與原生植物園為鄰外,居高還可以遠眺蓮池潭、柴山及左營軍港等。建案規劃採無遮蔽的超大棟距,可享受良好的視野穿透性,零店面的百坪住戶雙併規劃,更有純淨大戶的感受,在高雄建案格局的規劃有其特色。值得一提的是,全案公共設施配合基地環境,採自然風的設計風格,頂樓無邊際水景LOUNGE BAR是一大賣點,具時尚風情。

購屋建議:近年北高雄發展日益繁華,生活圈銜接密集,尤其高鐵左營站附近,是南北人流交會之地,區域發展具有潛力。另美術館第一排房價不斷走揚,凸顯具景觀優勢的住宅不僅抗跌更有增值空間,在房價合理之際進駐優質景觀住宅有其投資效益。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