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台中市 由鉅大恆

台中市 由鉅大恆

區域介紹:「由鉅大恆」基地位於台中市國美館特區五權西路、美村路口,正對國美館第一排,地上35樓超高樓層加上大面窗規劃,讓國美館與草悟道綠意盎然的無敵美景,盡入眼底。

草悟道起點從科博館前經國綠園道,一路延伸至國美館及美術綠園道,全長3.6公里,此區在政府積極推動之下,除了綠意盎然的自然景觀,還有藝術區、誠品書局、特色餐廳及咖啡廳等,吸引大批遊客假日前來遊玩,也讓建商趨之若鶩。

建案特色:「由鉅大恆」為中部豪宅市場今年第一件百億大案,規劃108戶,坪數140坪至303坪,每坪單價51萬至70萬元;訴求與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合作,提供住戶尊爵養生及健康照護服務,成為中部豪宅首度跨界與大型醫院合作的先例。潛銷期間預約戶數就已突破四成,其中一口氣購買303坪、總價超過2億元的客戶就超過4組。

購屋建議:國美館特區為繼7期新市政中心之後,另一個新興的豪宅聚集區,吸引不少北部知名建商關注,包括興富發、勤美、忠泰、富邦等紛紛搶進,帶動地價、房價不斷上漲,目前此區預售行情上看70萬元,中古屋每坪也達35萬元。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