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揮別肌膚乾燥、疲憊、敏感 REN全新修護系列

揮別肌膚乾燥、疲憊、敏感 REN全新修護系列

新春美肌課題首重保濕與抗敏!由於冬季氣溫低,肌膚皮脂分泌量快速地減少,造成肌膚天然的防護能力大幅降低。肌膚留不住水份,變得乾燥、失去光澤,甚至出現脫屑、乾癢等敏感現象。因此,真正的保濕要從修護開始,為肌膚補充流失的天然保濕因子及油脂 ,深度潤澤肌膚,維持肌膚保水值,讓肌膚展現自然的水嫩光采!

保濕修護「 3+1」步驟   展現純淨潤澤美肌      
為了全面解決肌膚缺水敏感的課題,英國純淨保養專家REN推出所有肌膚均適用的「修護系列」,運用高科技生物活性科技,由植物中萃取天然無負擔的有效成份,包含能幫助維持肌膚活力健康的植物性水解玻尿酸、必須脂肪酸及維他命等珍貴成份,有效強化肌膚天然防護功能。專為乾燥、敏感肌膚設計的純淨保養對策,不含任何人工香精、色素、礦物油、矽脂、合成乳化劑、化學介面活性劑、Parabens 防腐劑等對肌膚無益,且有致敏疑慮的添加物,給予肌膚最純淨的滋養、修護,實現最純淨天然的保濕成效!



步驟1.  全面鎖水    提供長效保濕

NEW!  玻尿酸極致保濕菁華30ml/$1,750
專為缺水性肌膚設計的高效保濕菁華,含有由小麥萃取的玻尿酸,協同萃取自珍稀非洲海檀木果油的二十八碳烯酸,極清爽的配方能迅速為肌膚吸收,為肌膚注入滿滿水份,並形成強力鎖水防護膜,立即保濕並強化肌膚儲水功能,避免缺水引起的乾燥或異常出油問題,適合所有膚質使用。

小秘訣:在使用玻尿酸極致保濕菁華之後,加上一滴Omega3夜間再生菁華, 可強化肌膚鎖水屏障,幫助維持肌膚整日的水潤感!


步驟2.  雙重修護  強化肌膚天然防護屏障

NEW!  Omega3夜間再生菁華50ml/$1,850
夜間專屬的再生修護精華液,含珍貴的亞麻籽油、玫瑰果油、三酸甘油酯與沒藥醇,極細緻的油狀質地,適合所有膚質使用(包含油痘性肌膚)。能於夜間強化肌膚天然修護功能,並幫助改善青春痘所遺留的痘疤、敏感與泛紅不適問題,維持肌膚的健康與活力。

小秘訣:Omega3夜間再生菁華猶如肌膚的營養針!熬夜後,肌膚易乾燥、蠟黃,建議於早晨潔面後,使用1至2滴Omega3夜間再生菁華,能迅速為肌膚補充活力,恢復柔滑光采。



步驟3.   深度潤澤  創造完美水潤肌  

乳香菁華緊緻修護晚霜 50ml/$1,750
質地細緻的高機能保濕修護乳霜,富含高濃度的乳香與乳油木果油,以及天然活效維他命A、C、E與柑橘類黃酮抗氧化物,能深度滋潤並強化肌膚再生能力,舒緩肌膚乾燥不適問題,有效維持肌膚的緊緻與彈性。



步驟3+1.   明亮眼周    呵護每一寸肌膚     

NEW! Active 7 活力煥采亮眼凝露15ml/$1,080
帶有清涼感的眼部凝膠狀精華,含山金車、玻尿酸與人蔘精華,能深度保濕肌膚,長時間提供鎖水保濕效果;更能有效亮白眼周肌膚,改善眼周暗沉與浮腫問題。清爽的凝膠質地適合妝前、妝後以及每日持續使用,改善眼周乾燥、黑眼圈等問題。

小秘訣:妝後眼周易乾燥,可隨時取適量Active 7 活力煥采亮眼凝露,以指尖輕點於眼周輪廓,極易吸收的凝膠質地,可迅速加強保濕,提振眼周活力,維持完美妝效!將Active 7 活力煥采亮眼凝露冰在冰箱後使用,清涼的質地可加速緩和眼周浮腫,消除眼周充血。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