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如何追求A型血的女孩

如何追求A型血的女孩

對於A型血的女孩,即使已經有了一定的感情基礎,也切不可有絲毫急噪的表現;一旦你表現太露骨,太強加於人,那將是最危險的。在與他們尚未深交之時,不能急噪,應順其自然,坦率地表現你的性格,敞開你的心扉。但須注意不可用嚴以律己的原則來要求對方。

一旦刺傷A型人的自尊心,將很難抹平。窮追不捨,速戰速決的方式,對O型人或許奏效,但對A型人,所得到的只能是對方的勃然變色,揚長而去。對於A型人,假如能取得她的親友的好感和信賴,將有所幫助。求愛必須主動,但不能要求對方當場表態。

與A型人約會,一定要避人耳目,不能過早公開化。

A型人喜歡你衣冠楚楚與她在幽靜的海濱漫步敘情。與她約會,一定要有豐富的話題,生動風趣,信手拈來,無所不談。她還喜歡富有幽默感的男人。給A型姑娘送禮物不在於輕重,要讓她認為有實用性。對於來自對方愛的試探,不要馬上敞開心扉,立即表白;要沈著冷靜地表示你對她的愛慕之情,細心地關懷對方,不可急於求成。一旦她認為你是她唯一可求助可信賴的人,你就可以贏得愛情了。

與A型人交際時要注意的是,儘管你跟她比較合得來,也不可隨便打聽她的隱私,更不可老是追究她在想什麼,做什麼。對她不要醋意大發,也不要絲毫的心猿意馬,不然她會馬上與你分道揚鑣的。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