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暗沉OFF! 透明ON! 艾杜紗高機能礦物BB霜

暗沉OFF! 透明ON! 艾杜紗高機能礦物BB霜


在推出業界最好推、最不黏膩、最高美容液添加的「高機能礦物BB霜」後,艾杜紗將於2012年10月推出進化款「高機能美白礦物BB霜」,從防曬、美白、提亮全方位打造BABY般的嫩白肌!


BB霜對於講求快速、多機能化妝品的現代女性而言可說是必備品。艾杜紗在2011年9月推出的「高機能礦物BB霜」、「高機能礦物BB粉」以粉嫩柔和的妝感、優異的保養機能獲得了眾多支持。了解亞洲女性對美白的重視,這次艾杜紗推出的「高機能美白礦物BB霜」從防曬、美白、提亮三大方面帶來「亮白」效果,透過保養×化妝輕鬆實現女性憧憬的嬰兒嫩白肌!SPF45・PA++的高紫外線防禦效果可防止斑點產生,上妝=防曬的簡單程序,讓女性們面對秋老虎時也不擔心忘了防曬。新添加的「斑點遮瑕明亮配方」是由「高純白明亮粉末」和「凹凸清透複合物T」調合而成,可讓肌膚呈現120%的明亮效果,如同打光板的反射光一般輕透明亮,不僅可提亮肌膚,還能藉由折射效果聰明修飾斑點、毛孔、凹洞等。安定型維他命C則讓女性在上妝的同時,也能擁有美白效果,愛化妝也能愛保養,輕鬆實現BABY嫩白肌!



高機能美白礦物BB霜  
40g / NT$800

全3色:10明亮膚色/20 自然膚色/30 健康膚色

機能再進化!八大機能簡單打造嬰兒嫩白肌!
★        明亮美白:
1).        透過光線反射效果,讓因日曬造成的暗沉、斑點肌膚也能呈現透明光澤(高純白明亮粉末)
2).        上妝的同時也導入美白效果(維他命C)
★        防曬:徹底隔絕紫外線 (SPF45・PA++)
★        美容液:添加63%美容液成份、高保濕成份(W超級玻尿酸複合體、赤藓醇、木糖醇、甘油、滋潤導入成分)
★        遮瑕:呈現自然光澤美肌,多重塗抹也不卡粉、無厚重粉妝感
★        毛孔修飾:搭配撫平凹凸清透複合物T,輕輕一推即能撫平毛孔
★        清透粉底:提供能和膚色自然融合的三種色號選擇
★        妝前霜:光滑易推好上妝,持久不脫妝
★        預防粉刺:吸附多餘油脂、預防產生痘痘的元兇-粉刺 (AC控油配方)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