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知床秘境 情定湖茵夢森林小屋

知床秘境 情定湖茵夢森林小屋

夏天的北海道,宛如一個調色盤,從藍色的天空往下延伸到繁花似錦的七彩地毯,讓人心花怒放。除了賞花,北海道的知床半島更是享有「日本最後秘境」的美稱,實地親訪即可明白秘境的稱呼所言不假,名列世界自然遺產,半島上有諸多險峻的山峰相連,展現地球初形之姿,尤其是被罕見的蝦夷松包圍的知床五湖,更有濃郁的神秘色彩。

8月的北國,大片晴朗的天空彷彿湛出了色澤,另一個觀光主角當屬道央的富良野,尤其是國道237號周邊的山丘,全長18.3公里長,兩旁是一望無際的花海與田野景致,從紫色薰衣草、白色馬鈴薯花、粉色波斯菊、向日葵、牡丹、水仙、鬱金香,全面綻放到9月上旬前,成為富良野最美的外交名片,走上美瑛的四季彩之丘,也等於墜入地球上最美麗的邂逅。

太平洋旅行社夏季推薦「知床世界自然遺產‧富良野花花世界‧NIDOM湖茵夢森林小木屋5日」之旅,安排北海道之最,前進日本最後秘境~知床國立公園,包含神秘之湖~摩周湖、活火山硫磺山、知床五湖,還有富良野花田美景,並前往百選名瀑銀河流星瀑布、北狐牧場、雪之美術館等等。住宿上則特別推薦層雲峽溫泉、NIDOM湖茵夢森林小木屋豪華度假村,體驗曠野寄情之樂。

值得一提的是,NIDOM湖茵夢森林小木屋擁有廣大的森林腹地,其中NIDOM就是北海道愛奴族語「茂盛的森林」之意,在500萬平方公尺大的森林腹地中,僅有29棟森林小木屋,洋溢著北歐森林小木屋的風格,夜宿在此與森林、湖景同眠,實屬難得的奢華享受。

享受北國最後秘境之旅,擁抱幸福滋味,前進北海道體驗森林豪景,8/14日出發。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