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香奈兒2012晶亮唇蜜 粉紅霓彩系列

香奈兒2012晶亮唇蜜 粉紅霓彩系列


極度的亮澤、無限的色調、舒適的質地,「晶亮唇蜜」結合唇蜜的完美特性於一身。自1999年推出以來,便創造了一種由優雅與幻想交織的獨特風格。每季都會帶來嶄新色彩的香奈兒經典唇蜜,盡情散發多變的璀璨晶亮效果與飽滿色彩的迷人妝效。輕輕一抹即刻綻放清新自然、細膩珠光、或奪目閃耀的光采。

香奈兒彩妝創意總監:彼得.菲利浦斯(Peter Philips)透過5月上市的全新「粉紅霓彩」系列,盡顯晶亮唇蜜的多重面貌,細膩詮釋「粉紅色」的各種豐富情感與表情。
從粉嫩到桃紅,透明到飽和,亮澤到珠光,粉紅色能流露出從最溫柔純真到最大膽性感的每一種情緒。如同愛情故事裡的章節,色彩的名稱訴說著邂逅的浪漫、幸福的喜悅、還有愛情中的佔有…





粉紅霓彩 晶亮唇蜜
NT$950 / 5.5g
#162 驚喜:幾乎透明的淡粉紅色,多彩珍珠微粒散發婉約光澤。
#164 愉悅:乳白的柔和粉紅色,賦予雙唇自然、溫柔的笑容。
#165 興奮:珊瑚粉橘色,水感透亮的純正色彩強調雙唇的活力色澤。
#166 愛情:散發多重粉紅、金、銀亮澤的虹彩珊瑚色,使笑容更加燦爛。
#168 渴望:高度亮澤的桃粉紅色,妝點雙唇極具魅力的色彩。
#169 忌妒:超細的珠光微粒,融入飽和的桃紅色調,散發濃郁低調光芒的魅惑效果。





粉紅霓彩 指甲油
NT$790 / 13ml
指尖沉浸於低調魅力與閃耀誘惑的亮澤漩渦中
#541 誘惑:極具女性魅惑、豔麗、性感的亮麗桃紅色。
#543 盪漾:極度情純柔美的粉紅色,散發溫暖的金質光澤。
#545 吸引:擁有高度珍珠光澤的炫麗指彩。
#549 分心:迷漫藍光氛圍的嫵媚珊瑚色,閃爍著極度細膩的亮澤效果。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