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Hinet斷電 Yahoo!小幅受影響

Hinet斷電 Yahoo!小幅受影響

3月5日 午後有許多網友發現,常用的Yahoo!奇摩電子信箱及拍賣網站,居然都無法進入,還有些人甚至連Yahoo!的首頁都連不上。對此,Yahoo!奇摩表示,是因為負責供電的Hinet方面發生跳電,導致Yahoo!部分的伺服器中斷運作,不過,約半個小時內就已經完成修復。(張德厚報導)

國內擁有最多使用者的入口網站Yahoo!奇摩,5日午後發生短暫的異常狀況,有部分網友發現連不上Yahoo!的首頁,也有人是無法連上Yahoo!的電子信箱及拍賣,還以為是Yahoo!遭到駭客入侵。對此,Yahoo!奇摩表示,其實是因為負責供電的Hinet的機房發生跳電,導致對Yahoo!奇摩供電中斷,Yahoo!的不斷電系統也跳電了,因而造成Yahoo!的部分伺服器中止運作,所以一些用戶就無法連上Yahoo!首頁或Yahoo!其它部分的服務項目。Yahoo!奇摩公關主任許卉妃:『受影響的原因主要是因為Hinet端的機房跳電,導致供電中斷,所以造成我們這邊的伺服器及網路受到影響,所以我們必需要緊急的暫時停機,做一些資料重整,不過這樣的狀況大約在30分鐘內就排除了。』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