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Nokia發表Asha系列四大新機 多彩吸睛 瞄準新興市場

Nokia發表Asha系列四大新機 多彩吸睛 瞄準新興市場

Nokia 在 26 日的 Nokia World 大會上,揭曉搭載 Windows Phone 作業系統的重點新機,亦同步發表 4 款針對新興市場推出的功能型手機(Feature Phone)「Nokia Asha」系列。

本次 Nokia World 發表會由諾基亞 CEO Stephen Elop 主持,開場即發表瞄準新興市場的「Nokia Asha」。基於新興市場大宗的印度總人口數雖有 12 億人,實際用手機卻僅佔 1/10 的 630 萬人。因此「Asha」這個字在印度化代表著「希望」,也讓這批產品訴求 25 歲以下年輕族群,主打便宜、好用。

Nokia Asha 系列四種手機各有其特色,均標榜多彩色系,採用 S40 系統,均能對應 WhatsApp 通訊軟體。顯著差異在於 Nokia Asha 200/201/303 具備了實體 QWERTY 鍵盤。

整體規格設計訴求中價位新興市場,根據不同產品特性,各別加入雙卡待機、1GHz 處理器,或強化放音能力;同時運用雲端技術,將網頁資訊交由雲端伺服器運算,強化其瀏覽網頁的能力。

》Nokia Asha 200

訴求簡訊使用與社群交流的 Nokia Asha 200 具備 QWERTY 實體鍵盤,採用 2.4 吋螢幕,解析度 320x240,具備 microSD 記憶卡插槽。機身尺寸 115.4x61.1x14mm,重量 105 公克;顏色計有黑、綠、藍、水色、珍珠白、淡粉紅、粉紅、橘色;預計今年第四季在部分地區推出。


▲Nokia Asha 200。(圖/擷取自 Nokia 官方網站。)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