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美鬥牛犬死因大翻盤 獸醫證實汪到死

美鬥牛犬死因大翻盤 獸醫證實汪到死



寵物飼主請注意!不要讓狗過度「汪汪」,因為恐造成咽喉腫脹,最後導致窒息死亡。美國一鬥牛犬近日驗屍解剖報告出爐,推翻了原先報告,發現並不是因心臟衰竭致死,而是因為過度「吠叫」,導致最後窒息身亡。

今年3月初飼主穆爾(Marie Moore)將名叫「牛仔」(Cowboy)的鬥牛犬,暫時送至紐約一家動物診所代養。穆爾在當月13日的時候,還詢問診所醫護人員狗狗的健康狀況,醫護人員聲稱一切正常,沒想到隔天牛仔便宣告死亡。

動物診所獸醫拉默斯(Javier Ramos)解釋,牛仔是因為心臟衰竭導致呼吸困難而死。但飼主穆爾更進一步請法醫解剖驗屍,發現狗狗胃部充滿空氣,喉嚨腫脹,疑似吠的太厲害,導致呼吸困難而死。

穆爾接著表示,「動物診所任由牛仔連日吠叫,不僅沒盡到醫護責任,還欺騙我們,捏造死亡事實。如果獸醫能正確診斷並施以急救的話,可能牛仔就不會離開我身邊了。」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