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大玉兒是如何色誘洪承疇

大玉兒是如何色誘洪承疇

  大玉兒是一個很美麗的女人,作為皇太極的寵妃,她年輕而又幹練,美麗而又多情。當皇太極遇見事情的時候,她也能積極的出主意想辦法,而為皇太極所立下最大的功勞,便是拿下南明忠臣洪承疇,讓其死心塌地的為大清服務。當時清朝打敗明軍,並且俘虜了著名文臣洪承疇,皇太極很是高興,不過洪承疇很是頑固。皇太極想著以華制華,用漢人中的佼佼者來約束漢人,達到自己統一全國的目的。但是他想到南宋的文天祥卻不寒而慄,那是一個硬骨頭,當年文治武功了得的忽必烈都奈何不了,心裏多少有了懊惱。
  就在皇太極寢食難安的時候,大玉兒出現在面前,說她願意說降洪承疇,至於方法無可奉告。皇太極微微一笑,說只要拿下洪承疇,自然是首功一件。卻說當晚大玉兒換了一身漂亮的衣服,梳著高高的髻兒,來到洪承疇的館驛。當時洪承疇已經五天水米不進,早已昏昏沈沈。大玉兒讓手下人把他扶下椅子上,放倒在炕上。自己爬上炕去,盤著腿兒,把洪承疇的身子輕輕扶起,斜靠在炕邊。等那洪承疇甦醒過來,卻發現一個絕色的佳人在身邊,以為是夢境,不過一陣陣脂粉香吹過,還是怦然心動。
  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風流。這洪承疇原來抱定以身殉國的志向,可就是對女色把持不住。皇太極也曾經挑選幾個美貌的女子,不想洪承疇眼界過高,並不上套。此時看到身邊這位佳人,不知從何而來,便大聲喝道:「你是何人,何故來到此處?」儘管聲音他自己覺得很大,可因為幾天水米未進的緣故,並沒有讓眼前這位美眉懼怕。那女子道:「聽說洪經略視死如歸,願意奉上一杯毒酒,以示成全。」洪承疇大喜道:「謝謝姑娘。」說著從女子手中接過,竟然一飲而盡。
  不料沈沈睡去後,洪承疇發覺自己並未死去,反而精神比先前更加好些。便問那女子,你的酒為何沒讓我死去,那女子道:「聽說洪經略有一個妙齡的小妾,是否屬實?」洪承疇更加詫異,你是如何得知?那女子道你這如果一死了之,不知佳人獨處,作何打算?還有你那高堂老母,如何度過餘生。
  那女子娓娓而談和洪承疇離得很近,幾句話勾得洪承疇的痛處,居然讓他老淚縱橫。那女子又道:「洪大人,我給你喝的不是毒酒,而是參湯,與其為腐朽的大明朝而死,何如投降大清。看看袁崇煥如何忠心耿耿,還不是被淩遲處死。有道是君不正臣投異國,父不正子奔他鄉。明朝皇帝自顧不暇,焉能有所作為?況且投降大清,有三個好處,一可以和小妾團員,二可以不失封侯之位,三可以和將軍沒事說說話。」說話的時候,那女子猛地坐起身來,一手掠過鬢兒,斜著眼過來,頓時兩頰緋紅,那種千嬌百媚的動作讓洪承疇看得心裏癢癢的。
  洪承疇心醉了,聽了許久,方才大喝道,何方賤婢,居然敢戲弄老夫。老夫寧死不遠做叛國之事。那女子微笑著扔來一枚印章,原來有「永寧宮之寶璽」的字樣,洪承疇大驚,此人便是赫赫有名的關外第一美人大玉兒,滿清韃子的女人。於是不住的磕頭作揖,請求諒解。原來大玉兒從多處打聽到洪承疇平日最喜歡有品位的女人,大玉兒便決定冒著風險前來收降,不想英雄難過美人關,從此洪承疇甘心情願輔佐大清,可惜大玉兒卻因為此事漸漸被皇太極所疏遠,畢竟皇帝也不知道那天晚上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居然讓這樣一個倔強的家夥投靠了自己。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