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台中市 晶贊粵菜餐廳

台中市 晶贊粵菜餐廳

台中 晶贊粵菜餐廳


晶贊粵菜餐廳位於成旅晶贊飯店二樓、鄰近舊市府辦公廳,主打粵菜、手工港點,並融合了部分上海菜,店家靠著紮實的手工菜、道地港式點心及平實的價格,開幕頭一個月即吸引不少消費者成主顧。

主廚余錦全是香港師傅,來台已超過二十年,擅長手工菜及粵滬經典菜,菜色設計上,除了保留原始料理的美味精髓,並融入創意巧思,以新一季的菜色卡菲醬魚件來說,將源自法國宮廷料理的卡菲醬稍做調整,保留了奶香味及多種香料混搭成的多層次香氣,同時融入中式醬料該有的醬色口感,搭配上外酥內嫩的魚肉,呈現中西合璧的雙重美味。另一道砂鍋雲吞雞則重在湯汁的煲煮功夫,須將金華火腿加上母雞用猛火煲半小時,再用慢火燉兩小時,直到湯底呈奶白色,撇去浮油及雜質,再轉倒入砂鍋中,加入粉絲、鮮蝦雲吞等調煮、兌出味道才算完成,如此費功夫就為了呈現湯鮮、雞嫩、味香的極美口感。



DATA
電話:(04)2223-6789
地址:台中市中區民權路66號2樓
營業時間:早餐7:00~10:00、午餐11:30∼14:00、晚餐17:30∼21:00,無休
備註:需加10%服務費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