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高雄市 蝦頭居酒屋

高雄市 蝦頭居酒屋

高雄 蝦頭居酒屋


蝦頭居酒屋外觀並不顯眼,偌大的海鮮食材櫃加上擺放於騎樓的座位區,就像是一般海鮮熱炒店,連點菜方式也很像,客人得先到海鮮食材櫃挑選喜歡的食材,再向店員詢問最佳的烹煮方式,不論是火燒蝦、蘭花蚌、海瓜子還是鹽烤鮮魚,各種你能想像的海鮮美味,都能在這找得到。

在同樣經營海鮮熱炒店的王惠君眼中,蝦頭居酒屋可不僅僅只有如此,她說:「這裡有隱藏版的高檔美味,懂吃、愛吃的人一定會點,店面看起來樸實,卻很常吸引老闆級的大人物來這品鮮。」原來,老闆林家銘除了每天自己跑漁市、挑鮮貨,每週三、六還有一批「坐飛機來的」高檔食材,北海道干貝簡單撒上海鹽、黑胡椒,放在近攝氏1,500度高溫的火山石板上就端上桌,客人可依自己喜好決定干貝生熟度,入口甜味滿溢;同樣肥美的加拿大海膽,老闆直接拌入蛋液、煎得焦香,蛋香沖淡了海膽腥味,反而引出了甜鮮滋味,讓王惠君每來必嚐;而北海道現撈白魚甘,肉質彈嫩有嚼勁,碩大的體型最適合來個一魚兩吃,生魚片吃鮮、魚湯喝醇,怎麼吃都過癮!


DATA
電話:0929-158-668、0920-370-885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二路276號
營業時間:17:00~翌日05:00,不定休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