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國中時的畢業旅行...

國中時的畢業旅行...

回想國中畢旅時,曾在台中某飯店投宿,當時因為原本要住的飯店客滿,所以只能無奈的被編往另一家飯店,雖說它號稱僅次於原本要住的飯店等級,但實際上不管是設備和裝潢都相差了十萬八千里......剛進去時就讓人覺得很不快,因為整個感覺都很差,重點是當我們入睡後...到了半夜我起來上廁所,看見窗簾在飄動便以為是窗戶沒關,往前仔細一看反而呆站再那裡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因為窗戶根本是關著的!不過也只能自己騙自己是冷氣吹的(但實際上以那種距離根本不可能)然後趕快躲進被窩...好不容易快睡著了結果隔壁的朋友卻一直拍我的背,說他睡不著要我陪他聊天,但當時已經筋疲力盡而且又驚嚇過度,所以就任由他在那裡吵。
隔天醒來當然是先找他理論!結果他的回答卻是:因為你的睡相實在是很差,所以後來我就爬到我無聊!以後不說沙-發床上去睡了!那昨天的"那位"究竟是誰...?後來發現不只這樣,昨晚住在上面樓層的,說隔壁房總是很吵,像是在聊天但又聽不懂在說些什麼,後來很火大就打電話給櫃檯反應,但是櫃檯方面則是覺得我們在無理取鬧,因為當時住在那層樓的客人除了我們已外其餘的在白天就已經都退房了...
這件是在我們回程時便成了茶餘飯後的閒聊話題,雖然飯店方面堅持是我們玩的太累而產生的錯覺,我們也不排斥這種說法,但是原本就已經壞掉而關閉的健身房,為何大家都聽到有人在那裡練啞鈴的聲響呢...?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