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好文轉貼] 測你因何放棄愛情?

測你因何放棄愛情?

  愛情的開始,是因為倆個人都彼此愛著對方,才有了這段感情的發展,如果到了後來讓你不得已放棄了這段愛情,肯定是有什麽原因的。那麽快來測試一下你到底會因為什麽原因而放棄一段感情呢?

如果你可以選擇自己的職業,你希望自己從事的工作是:

  A.收入穩定的公務員
  B.能幹的技術型人員
  C.輕松的藝術家
  D.瀟灑快樂的小店店主


















A、你放棄愛情的原因是:擔心自己不是對方的真愛。你希望自己能跟自己心愛的人在一起,但同時,你也要求自己必須是對方的真愛,倘若你懷疑自己並非對方的真愛,你覺得一段感情就失去了意義,很可能會因為這種原因而放棄一段感情。


B、你放棄愛情的原因是:戀愛太久失去感覺。戀愛的確是講究感覺的,你又格外重視這種感覺,戀愛時,你會對對方十分真誠,一旦感覺失去了,你便像變了一個人一樣,不再關心對方,不再珍惜對方,甚至可能放棄這段感情。


C、你放棄愛情的原因是:看不到感情的未來。你不喜歡短暫的情感,盡管你很清楚愛情是不由人的,大多數愛情是無法長久的,但你追求的就正是長久的愛情,一段看不到未來的感情,一段很可能會很快結束的感情,你絕對不可能讓它消耗自己太多時間。


D、你放棄愛情的原因是:為了找到更愛自己的人。如果你感受都跟你在一起的人沒那麽愛你,對方也許只是貪圖一時快樂,只是寂寞跟你戀愛,你一定會放棄那段感情,你受不了跟不愛自己的人在一起。

TOP

發新話題